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哈萨克斯坦连续第34个月增持黄金 马来西亚增持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数据显示,7月哈萨克斯坦连续第34个月增持黄金储备。

  7月哈萨克斯坦买入了2.49吨黄金,总持有量增加到了208.14吨。

  马来西亚增持了0.62吨黄金,总持有量增加到了37.9吨。

  不过另一方面,哥伦比亚大幅削减了黄金储备,其黄金储备减少了64%至3.76吨。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称:“尽管我们预计下半年各国央行还会买入黄金,但今年整体的黄金需求相较去年应该差不多。新兴市场国家多样化储备的需求仍然比较强劲。”

  马来西亚林吉特在上周五跌至17年低点,原油价格的下跌影响到了该国的出口预期。

  哈萨克斯坦在该国放弃外汇控制后,该国货币坚戈兑美元则大幅下降了22%。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7/t20150827_6332589.shtml report 50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数据显示,7月哈萨克斯坦连续第34个月增持黄金储备。7月哈萨克斯坦买入了2.49吨黄金,总持有量增加到了208.14吨。马来西亚增持了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7月哈萨克斯坦连续第34个月增持黄金 马来西亚增持0.62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