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道明证券正式加入LBMA黄金定价 机构总数升至11家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周一(8月24日)网站显示,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已经成为该协会每日黄金定价的第11位成员。

  上周一(8月17日)道明证券全球金属总经理Tim Gardiner曾表示,已收到参加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黄金定盘价的内部批准。

  今年早些时候LBMA曾告别百年的伦敦黄金定盘价机制,并迎来全新的电子定盘价机制。从金矿商到央行,该定价被广泛用于价格的基准。

  伴随着道明证券的加入,目前黄金定价参与机构总数升至11家,例外10家为摩根大通、丰业银行、汇丰、法兴、瑞银、巴克莱、高盛、渣打、中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6/t20150826_6322131.shtml report 96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银行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周一(8月24日)网站显示,道明证券(TDSecurities)已经成为该协会每日黄金定价的第11位成员。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道明证券正式加入LBMA黄金定价 机构总数升至11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