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国内银行称黄金出借利率不应超过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印度一直在推动黄金货币化的项目,但印度银行称,印度的出借方并不希望黄金出借的利率超过1%,这会影响该国货币化黄金的计划。

  据估计,印度民间的黄金持有量超过2万吨,而实物控制经常账户赤字的印度政府希望能够动员其国内的黄金,减少黄金进口量。

  印度国家银行(BSE)的副总经理Neerja Nigam表示:“不能给超过0.75%以上的利率。”

  Nigam称,如果黄金被计入CRR,那么银行可支付2%的利率,但此前印度央行的态度是并不同意将黄金计入CRR。

  有金饰商则表示,1%左右利率的情况下,黄金货币化项目是不会成功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6/t20150826_6322038.shtml report 412 印度一直在推动黄金货币化的项目,但印度银行称,印度的出借方并不希望黄金出借的利率超过1%,这会影响该国货币化黄金的计划。据估计,印度民间的黄金持有量超过2万吨,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印度国内银行称黄金出借利率不应超过1% 货币化或受影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