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二季度越南黄金消费量同比跌23% 上半年消费大降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世界黄金协会(WGC)数据显示,二季度越南的黄金消费量同比下降23%至14.5吨。

  这14.5吨的黄金中,有大约10.8吨的金条,不过金条的消费量环比下降25%,而金饰的需求下降了16%。

  今年前6个月中,越南的总黄金消费量为33.3吨,仅是去年同期消费量的48%。

  与此同时越南国内金价和国际金价有大约100至150美元/盎司左右的差价。

  去年全年越南总共消费了69.1吨黄金。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6/t20150826_6322012.shtml report 344 世界黄金协会(WGC)数据显示,二季度越南的黄金消费量同比下降23%至14.5吨。这14.5吨的黄金中,有大约10.8吨的金条,不过金条的消费量环比下降25%,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二季度越南黄金消费量同比下跌23% 上半年消费量大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