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市震荡债市走强 南方通利收益跻身前十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股市近期大幅震荡,债基以其稳健性成为震荡市中资金避险的一大避风港,以南方基金旗下南方通利债券基金(以下称“南方通利”)为例,该基金今年以来业绩表现突出,其A类及C类在可比同类产品均居前十的领先地位。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南方通利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9.33%,在可比的68只长期标准A类债基中排名第10;南方通利C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9.53%,在可比的47只长期标准B/C类债基中排名第4,业绩表现非常优秀。

  据了解,南方通利是南方基金旗下的纯债型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可转债等,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可转债申购或增发新股。据悉,今年上半年南方通利A和C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00%和6.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均为1.56%,南方通利博取了大量超额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通利今年以来已派发3次现金红利,为投资者送去总额接近4500万元的大红包,不愧是投资者稳健投资的避险好去处。

  对于今后一段时间的债市投资,南方通利的基金经理何康认为,今年下半年,预计中国经济将继续维持前期弱势运行的格局,前期股市大幅调整对于经济的影响将逐步显现,中央出台的相关政策对经济有一定的托底作用,但不会影响经济运行的总体趋势。物价方面,预计CPI略有反弹,PPI低位运行,通胀风险较低。预计债市将维持前期震荡走牛的趋势,考虑目前偏低的信用利差和经济环境,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表现将优于中低等级信用债。下半年投资操作上,何康表示,将维持目前相对积极的组合配置,预计中长期债券的波段操作收益是构成不同组合收益率差异的主要部分,将积极把握机会,力争为投资者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 吴桢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826/68517.shtml report 858 股市近期大幅震荡,债基以其稳健性成为震荡市中资金避险的一大避风港,以南方基金旗下南方通利债券基金(以下称“南方通利”)为例,该基金今年以来业绩表现突出,其A类及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股市震荡债市走强 南方通利收益跻身前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