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外媒:对人民币看跌程度加剧已超过阿根廷比索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二(8月25日)知名外媒报道指出,对于中国市场当前面临的处境,有迹象可以反映一些情况,即交易员们对人民币的看跌程度已经超过阿根廷比索,而阿根廷乃是一个债务违约、经济萎靡、通胀率位居全球第二的经济体。

  报道指出,以无本金交割远汇1个月隐含收益率衡量,本周一(8月24日)保护人民币进一步下跌的成本折合年率一度升至18%,而在7月末只有2%。这是彭博跟踪的31种主要货币中对冲成本第二高的货币,仅次于秘鲁索尔,但高于阿根廷比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

  外媒报道进一步指出,中国曾经是全球经济的稳定之锚,但本月放松了对人民币汇率的管控,导致人民币汇率创下20年来最大贬值幅度,可谓震撼了全球市场。虽然中国央行(PBOC)表示汇改目标是迈向市场化汇率机制,但也让人们担心中国经济下滑太厉害,当局希望通过货币贬值来刺激出口拉动型经济增长。

  瑞银财富管理驻新加坡的地区首席投资官Kelvin Tay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声称,“当前市场人气相当悲观,所有经济数据都不好。人民币兑美元自8月11日以来贬值3%之后,全球股市市值损失超过5万亿美元,大宗商品价格跌至1999年以来最低水平,新兴市场货币贬值幅度也加剧。”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5/n419671507.shtml report 622 FX168讯周二(8月25日)知名外媒报道指出,对于中国市场当前面临的处境,有迹象可以反映一些情况,即交易员们对人民币的看跌程度已经超过阿根廷比索,而阿根廷乃是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