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持续上行 麦格理称坏消息持续推动避险需求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上周金价连续第二周上涨,周五(8月21日)金价一度非常接近1170美元/盎司的水平。

  在经历了近两周的大幅上涨后,7月黄金市场的暴跌似乎已经远去。

  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出比较鸽派的倾向,使得黄金市场对美联储9月升息预期下降,因此推动了金价的表现。

  亚洲股市表现疲软,同样的还有欧洲和美国的股市,并且美原油价格下跌触及6年低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3个月低点。在这样的背景下,黄金的避险需求受到推动。

  麦格理(Macquarie)分析师Matthew Turner表示:“支撑金价的是不断的坏消息,在人民币贬值后,新的消息都是对黄金利好的。”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商品研究主管Mark Keenan表示,目前黄金市场的动能来自于一系列的糟糕消息,“中国近期的数据表现疲软,并且人民币贬值,使得市场对其经济有更多的担忧,并且市场对美联储9月升息的预期有所减弱。”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4/n419570928.shtml report 524 FX168讯上周金价连续第二周上涨,周五(8月21日)金价一度非常接近1170美元/盎司的水平。在经历了近两周的大幅上涨后,7月黄金市场的暴跌似乎已经远去。上周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