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会议纪要尽显鸽派 黄金借机大举反弹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美联储公布7月份公开市场回忆纪要尽显鸽派,黄金借机发力一举突破了1130阻力,重新站上6月中旬暴跌以前的水平。

  周三市场的焦点全部集中在美联储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上面,投资者希望从纪要中找到美联储9月加息的线索。不过,实际纪要中并没有给出是否会在9月加息的信号,在敏感的加息问题上吞吞吐吐,而且整篇纪要透露出鸽派迹象。大多数官员认为,加息仍然没有保障,需要见到更多的经济增长和就业市场足够强劲证据,美联储官员们还讨论了包括中国股市下跌在内的外部风险。几乎所有官员认为需要看到有关经济增长和劳动力市场足够强劲至提升通胀水平的进一步证据才考虑加息。而在当天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CPI月率0.1%,预期0.2%,前值0.3%;年率0.2%,预期0.2%,前值0.1%。美国7月核心CPI月率0.1%,预期0.2%,前值0.2%;年率1.8%,预期1.8%,前值1.8%。美国7月消费者价格指数虽表现不及预期,拖累美指跌落到三日以来的低位。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8月20日黄金持仓量约为671.87吨,较前一日仓位保持不变,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续一段时间减仓后上周出现加仓动作。

  周三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不及预期;会议纪要偏鸽派,使得加息预期降温,加上中国股市表现振荡,进一步刺激黄金的避险买需。若黄金有效企稳1130之上,下一目标将奔向1147。日内可于1130附近继续多头黄金,止损设于1120。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8-21/257710.html report 852 昨日美联储公布7月份公开市场回忆纪要尽显鸽派,黄金借机发力一举突破了1130阻力,重新站上6月中旬暴跌以前的水平。周三市场的焦点全部集中在美联储公布的7月会议纪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黄金借机大举反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