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欧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纪要来袭 欧元做空白银达目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美联储纪要来袭,欧元可以入场做空,白银空头目标达成,黄金及澳元空头暂持。

  欧元/美元

  关键事件:美联储纪要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会议记录。随着9月的临近,市场对美联储释出的信息将更为敏感。投资者对美联储9月究竟会不会升息的预期也将因美联储的措辞而发生变化。

  近期走势:如期跌至关键位

  之前说到“欧元后市仍等待欧元日图收于1.1024下方后的做空信号,届时空头目标可看至1.0837附近。”欧元目前已经跌至了1.1024,收于下方基本没什么问题。做空欧元的投资者可以以1.1143为止损,目标1.0837。

  此外,前期澳元空头继续持有,0.7440止损,0.6970目标。而且澳元总算开始再次下跌的迹象了。

  贵金属

  黄金:空头暂持

  金价昨日基本收平,1127.70阻力压制仍完好。因此,前期空头仍暂时持有,止损维持1127.70水平,目标指向1091.80水平。不过,考虑到白银已经大幅下跌,如果黄金不赶上跌速的话,可能扼杀行情。

  白银:空头目标达成

  白银昨日大幅下挫,前期空头的14.75目标达成,建议投资者获利了结。后市关注能否对14.35附近的支撑构成强穿。

  作者:(低调攒人品的)卢瑟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19/n419219444.shtml report 698 美联储纪要来袭,欧元可以入场做空,白银空头目标达成,黄金及澳元空头暂持。欧元/美元关键事件:美联储纪要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会议记录。随着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