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9月加息将至 银油反弹做空!

来源:环球外汇网
  消息面: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预估显示,尽管油价低迷,但非OPEC成员国可能将保持高产量。OPEC周二调高非OPEC国家2015年的原油供应预测,表明油价崩跌要比原先预期花上更多的时间,才会对页岩油等其他竞争油品产生影响。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四表示,伊朗可能在年底之前销售至多10万桶/日的原油库存。

  上周人民币意外成为市场焦点话题,风头盖过了美元和欧元等货币。中国央行在上周一下调人民币中间价1136个基点,调降幅度为有史以来最大,这也引发人民币汇率大跌。金融市场随后爆发“多米诺骨牌效应”,亚太新兴货币集体重挫,全球股市也陷入动荡,现货白银则借助避险情绪显著回升。到周三,人民币对美元连续三天贬值,随后,中国央行在通气会中指出人民币累积贬值压力已释放,央行已退出常态干预。同时市场中也出现疑似央行干预,人民币汇率周四开始企稳,周五收盘持稳。

  新华银

  技术分析:

  日线看,K线7连阳后,高位3210见顶回落,最低3120附近,KDJ快线超买区掉头,多头强弩之末,看好回落修正,下方关注5日均线及60日均线31203070支撑,上方阻力看3180-3200阻力,高空为主。

  4小时看,高位MACD死叉形成,看空,关注小区间3120-3180,大区间3050-3200.

  日内白银操作建议

  1、3200附近空单,止损3230,目标3150;

  2、3120附近多单,止损3080,目标3150;

  新华油

  技术分析:

  日线看,昨日继续受10日均线压制回落,最低回落265一线收阴,高空为主,上方阻力看5-10日均线271-273区间。下方265破位有望继续下看260附近。4小时看,行情受60日均线压制回落,MACD死叉运行,看空,短期关注小区间265-273,大区间260-278.

  操作策略:逢高做空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1、275空,止损278,目标270

  2、269附近多,止损266,目标273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8/18/9edb1ddc3e8d8df36a931dee948c137e.html report 1138 消息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预估显示,尽管油价低迷,但非OPEC成员国可能将保持高产量。OPEC周二调高非OPEC国家2015年的原油供应预测,表明油价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雪晴析金:8.18早评,美联储9月加息将至,银油反弹做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