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超电缆拍卖多把紫砂壶 顾景舟作品3月升值1倍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马晨雨

  决定深挖紫砂市场的中超电缆(002471)今日公告,公司在中超百年利永紫砂博物馆(北京)发起了业界首场紫砂竞买会。本次参加竞买的作品总价值为3060万元,其中成交29把壶,合计成交金额为2413.4万元,成交率78.87%。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公 司花费1.04亿元购买28把顾景舟大师作品中的景舟秦权壶也参与了本次竞拍,最终以800万元价格成交,是当时购壶价的2倍多。

  据悉,本次竞买会在模式上有所创新,竞买者通过暗标竞价的方式参加。公司的VIP客户除享受此次竞买资格之外,还享有作品回购、分期支付、质押融资、金融理财、私人订制、代购代售、咨询服务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公司表示,中超利永将集合自身优势,整合诸多资源,凭借与保险、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综合利用互联网技术、防伪鉴定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为紫砂壶消费、投资提供支付、小额贷款、分期付款、保险,以及租赁、回购交易、质押融资等一系列完善的金融服务。打通文化发展、金融服务、市场流通等诸多环节,促进紫砂文化产业的发展。

  中超利永此次竞买会负责人表示,竞买会每年会不定期组织四次左右,这一营销新模式,将为中超电缆带来持续的业绩增长,成为中超电缆新的利润增长点。

  作者:马晨雨 (来源:证券时报网)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22813.htm report 1401 证券时报记者马晨雨决定深挖紫砂市场的中超电缆(002471)今日公告,公司在中超百年利永紫砂博物馆(北京)发起了业界首场紫砂竞买会。本次参加竞买的作品总价值为3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中超电缆拍卖多把紫砂壶 顾景舟作品3个月升值1倍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