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人民币贬值恐慌一旦衰退 黄金将重回跌势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华侨银行(OCBC)周四(8月13日)在报告中称,尽管近期中国人民币大幅贬值引发了投资者对“货币战”的担忧,金价因避险情绪升温而走高。然而一旦这样的忧虑消退,金价将重回之前的跌势。

  与此同时,华侨银行还表示,眼下黄金还有一个重大的利空因素,那就是美联储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升息。

  该行指出,一旦美联储开始加息,势必会进一步巩固美元的强势,并打压金价跌向1050美元/盎司。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4/t20150814_6218936.shtml report 412 华侨银行(OCBC)周四(8月13日)在报告中称,尽管近期中国人民币大幅贬值引发了投资者对“货币战”的担忧,金价因避险情绪升温而走高。然而一旦这样的忧虑消退,金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华侨银行:人民币贬值恐慌一旦衰退 黄金将重回跌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