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上扬1%至1100美元以上 创逾7周最大单日升幅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上周金价录得1999年来最长周度跌势

  * 现货铂金劲扬3.1%

  *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量降至2008年9月来最低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8月11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上扬1%,至每盎司1,100美元以上,为逾七周最大单日升幅,因美元下跌,且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为联储9月升息带来不确定性。

  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洛克哈特称,美联储应不久就会决定升息,但他预早准备的讲稿中没有重申他近期的言论,他曾表示准备在下月投票支持升息。

  金价受升息前景拖累在今年下半年下跌。升息将使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并提振美元汇价。

  不过,在上月跌至五年半低位1,077美元后,金价寻获支撑,今日连升第三日。

  在1927 GMT,现货金上扬1%,报每盎司1,103美元。

  美国12月期金收升0.9%,收报每盎司1,104.10美元。

  在贵金属中,现货铂金升幅最大,劲升3.1%,至每盎司989.50美元,此为日内高位。

  美元下跌,此前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称全球通胀下滑的趋势令美联储“感到不安”,但这只是美联储关注的众多因素之一,他的讲话为美联储9月升息带来不确定性。

  追踪19种商品表现的汤森路透核心商品指数急升2.1%,因铜、原油和谷物价格上涨。

  交易商表示,金价扩大涨幅,因回补空头和在1,100美元左右的止损买单被触动。

  上周金价连续第七周下跌,为1999年来最长周度跌势。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 的黄金持仓量周五降至2008年9月来最低。现货钯金上扬1.3%,报每盎司605.50美元。现货白银攀升2.5%,报每盎司15.21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1/t20150811_6183845.shtml report 1075 *上周金价录得1999年来最长周度跌势*现货铂金劲扬3.1%*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量降至2008年9月来最低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8月11日讯据路透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