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摩根士丹利下调第四季金价预期至1080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一在电邮报告中指出,第四季金价料将在每盎司1,080美元,比原先预期低8%。

  第四季铜价预期下调4%至每吨5,732美元,铝价预期下调8%至每吨1,720美元,该行预计2016年金价将在1,149美元,比原先预期低1%。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还称,“资金从大宗商品市场出逃反映了一个简单的事实:中国的原材料密集型增长周期正在结束,缺乏通胀、欧洲金融稳定浮现和美国经济强劲对于黄金都是利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1/t20150811_6183243.shtml report 507 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一在电邮报告中指出,第四季金价料将在每盎司1,080美元,比原先预期低8%。第四季铜价预期下调4%至每吨5,732美元,铝价预期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