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尔街认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一次 而非两次

来源:华尔街见闻

  据路透社调查,华尔街仍然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但更多机构认为今年只加息一次。

  在19家接受调查的与美联储直接做交易的交易商和银行中,有13家表示,他们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

  只有9家认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两次,而在7月调查的20家机构中,持同样看法的机构数量是15。

  最新公布的散点图显示,对今年底和明年的利率水平的预测中位数分别是0.5%和1.5%。

  为使经济从07到09年金融危机中恢复,美联储自2008年12月开始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

  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1.5万,显示经济向好,也让9月加息的可能增加。

  德银首席经济学家Joe LaVorgna表示,如果这种数据趋势持续下去,我们可以看到美联储下个月加息。

  尽管多数机构认为9月会加息,但法国巴黎银行和野村证券认为加息时间在12月。

  7月参与调查的机构中,有5家此前认为今年将加息两次,但如今他们认为只加息一次。

  在7月初,瑞信就将预计今年加息两次改为加息一次,并认为此前快速走高的薪资水平和下半年全球制造业反弹将受到挑战。

  瑞信经济学家Dana Saporta表示,尽管情况有所好转,但并未好到足以让我们维持此前的判断。

  美联储一直以来强调将在连续几次会议上逐步加息,而不会陡然加息。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0810/n418485334.shtml report 663 据路透社调查,华尔街仍然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但更多机构认为今年只加息一次。在19家接受调查的与美联储直接做交易的交易商和银行中,有13家表示,他们预计美联储将在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