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业转型潮起 平安信托屡获认可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日前,“第八届21世纪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平安信托以稳健的经营能力、优异的盈利能力、良好的风控水平,一举夺得该评选信托组别最高奖项——“2015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奖。

  据了解,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是由中国商业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在2008年发起。每届评选,组委会均会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企业资料,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市场认可度等多维度,结合“定量”和“定性”的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

  2015年以来,平安信托以打造国内领先的投资金融服务提供商为目标,以财富管理、机构资产管理和私募投行、金融同业、股权投资业务四轮驱动,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平台,充分发挥在资源获取、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风险管控等方面的优势,为机构与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平安信托此次获得“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奖项,充分体现出主办方对平安信托综合实力及创新能力的认可。

  信放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807/67746.shtml report 556 日前,“第八届21世纪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平安信托以稳健的经营能力、优异的盈利能力、良好的风控水平,一举夺得该评选信托组别最高奖项——“20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信托业转型潮起 平安信托屡获认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