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Barrick Gold Corp:将削减开支 应对黄金下跌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近期积极抛售部分金矿,并进一步削减分红,期望能够转型成盈利更高、更精练的企业以应对黄金近期大幅下跌的局势。

  该公司总裁Kelvin Dushnisky周四(8月6日)表示,“目前的目标并不仅仅是削减债务。我们希望将资产配比集中在高质量的金矿资产以及扩张计划上面,并将注意力集中在北美本土我们的核心项目上。”

  这家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公司周三曾经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6年底前削减开支20亿美元。这个数字较此前公布的削减开支水平高出一倍。

  该公司表示,削减开支将通过减少运营成本、减少资本开支等方法来达到。该公司表示,削减开支的计划将会在黄金价格回升之后使公司盈利大大增加。

  巴里克公司在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亏损,该公司曾经表示,已经找到约14亿美元可削减的开支项目。该公司近期与Royal Gold公司达成了一项关于多米尼加金矿60%股份的转让协议。

  Kelvin Dushnisky表示,近期的转让协议将会增强该公司资产负债表表现,并在短期内对公司财政状况起到改善。

  尽管财报上仍然是亏损状态,但是巴里克公司今年削减开支的计划已经初见成效,第二季度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出现下降,但亏损程度也有所降低。该公司第二季度亏损90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亏损2亿6900万美元已经大幅降低。

  黄金价格自2011年高点已经下跌超过40%,这使金矿企业们重新谨慎审视他们的生产成本。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7/t20150807_6154451.shtml report 792 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GoldCorp.)近期积极抛售部分金矿,并进一步削减分红,期望能够转型成盈利更高、更精练的企业以应对黄金近期大幅下跌的局势。该公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Barrick Gold Corp:将进一步削减开支 应对黄金下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