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澳元计价的黄金价格跌破50周移动均线(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彭博社报道,彭博策略师Andrew Robinson称,技术图形上的看跌信号表明,澳元计价的黄金到本月底或再跌1.5%。

  澳元计价的黄金可能会跌至1,457.66,这是10月31日至2月6日上涨行情的61.8%斐波纳契回撤位。周线图慢速随机指标和14周相对强弱指标均在下降。

  
澳元计价的金价走势
澳元计价的金价走势

  澳元计价的黄金今日涨0.3%至1,479.29,不过势将自去年11月28日当周以来首次周收盘跌破50周移动均线(现在位于1,487.79)。

  注:Andrew Robinson是为彭博撰文的外汇策略师。本文所述仅代表其个人观点。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7/t20150807_6154068.shtml report 686 据彭博社报道,彭博策略师AndrewRobinson称,技术图形上的看跌信号表明,澳元计价的黄金到本月底或再跌1.5%。澳元计价的黄金可能会跌至1,457.66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澳元计价的黄金价格跌破50周移动均线(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