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矿企CEO:美联储加息因素已体现在金价之中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金矿商OceanaGold首席执行官Mick Wilkes周三(8月5日)接受采访时称,近期金价的下跌更多的是对中国实物金需求意外疲软的反应。但他强调,当前美联储即将升息的预期已经体现在了黄金市场中。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8月6日)亚市盘初交投在1085美元/盎司附近。今年为止金价已累计下跌8.3%。

  Wilkes还指出,美国的通胀率最终将推升金价。

  今年7月OceanaGold曾同意以8.56亿加元收购美国矿商Romarco Minerals。

  Wilkes表示,“收购Romarco Minerals之后,目前OceanaGold尚无从澳洲证券交易所退市的打算。”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06/n418276808.shtml report 388 金矿商OceanaGold首席执行官MickWilkes周三(8月5日)接受采访时称,近期金价的下跌更多的是对中国实物金需求意外疲软的反应。但他强调,当前美联储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