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荣盛发展拟非公开发行30亿公司债券

来源:中金在线网
  荣盛发展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债券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拟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偿还公司借款或项目投资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用途。

  荣盛发展同时公告,控股股东荣盛控股于2015年7月16日至2015年8月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460,000股,均价为9.63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

  作者:佚名
money.sohu.com false 中金在线网 https://sc.stock.cnfol.com/gushizhibo/20150804/21217789.shtml report 85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荣盛发展荣盛发展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债券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拟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偿还公司借款或项目投资等符合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