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男子伪造他人证件办信用卡透支15万元被抓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健 冯小朋

  华商报讯(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冯小朋)横山男子武某伪造他人证件,办理信用卡后套取资金,恶意透支15万余元。日前,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系列信用卡诈骗案件,抓获嫌疑人武某。

  2015年4月7日,榆横分局接到辖区某金融网点工作人员报案称,2012年10月份以来,吕某、赵某二人分别在该银行申请办理了信用额度为2万元、2.9万元的信用卡,并恶意透支且已逾期达八个月未归还。接到报案后,榆横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过我们调查发现,吕某、赵某二人并没有办理过该银行的信用卡,因此不存在恶意透支等问题。”办案民警介绍,怀疑是有人伪造二人的证件,办理信用卡后套取资金。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现年38岁的横山男子武某有伪造他人身份证明办理信用卡的重大嫌疑。锁定嫌疑人后,民警掌握武某活动轨迹后,于7月14日在横山县武某家中将其抓获。据武某交代,其从2012年以来,通过伪造他人身份信息、工作证明,先后冒用吕某、赵某、张某、张某某、艾某五人的身份信息办理该银行信用卡,并套取资金且恶意透支15万元。

  目前,武某已被榆横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money.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05/537201.shtml report 657 华商报讯(记者王健通讯员冯小朋)横山男子武某伪造他人证件,办理信用卡后套取资金,恶意透支15万余元。日前,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系列信用卡诈骗案件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