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曾经的高收益基金押注黄金大败而归 今年跌去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Greenlight Capital基金在7月下跌了6.1%,而黄金市场的低迷是促成其大幅下行的一大原因。

  今年至今,该基金已经下跌了差不多9%。

  金价在7月下跌了6.5%,而黄金占Greenlight Capital基金投资组合的10%。

  自1996年5月以来,该基金平均每年能够有19%的收益,因此今年的大幅下跌是非常突出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19991.shtml report 320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GreenlightCapital基金在7月下跌了6.1%,而黄金市场的低迷是促成其大幅下行的一大原因。今年至今,该基金已经下跌了差不多9%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曾经的高收益基金押注黄金大败而归 今年跌去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