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巴克莱:黄金跌破1100美元仍未促需求回升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一(8月3日)在报告中称,尽管近期金价已经跌至每盎司1100美元下方,但尚未引起实物需求的回应。目前中国的实物金需求增长十分缓慢,而印度方面的需求也较为疲软。

  同时,该行将2016年天然气预估从3.60美元/百万英热下调至2.95美元/百万英热,因库存将在10月末触及高位,使得明年天然气市场陷入供应过剩的状态。

  巴克莱银行强调,相比需求面的因素,近期绝大多数大宗商品价格的下跌更多是受供应面因素的拖累。

  原油方面,该行指出,低油价将刺激需求增长,并预计2015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长160万桶/日。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19977.shtml report 480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一(8月3日)在报告中称,尽管近期金价已经跌至每盎司1100美元下方,但尚未引起实物需求的回应。目前中国的实物金需求增长十分缓慢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巴克莱:黄金跌破1100美元仍未促需求回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