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ETF资金流出持续 分析师:加息后可能有转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黄金价格近期大幅下跌,波及黄金信托基金产品资金出现大量外流。周一(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世界最大的黄金ETP产品SPRD黄金7月下滑38.74吨至672.7吨。目前该ETF基金储备已经达到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ETF基金不但持有量创下新低,同时7月该基金赎回状态也达到自2014年12月以来最差的一个月。

  黄金ETF赎回在今年年初有所提升,当时黄金ETF持有量提升了49.35吨。但目前看来,今年整体黄金ETF仍然大幅下滑,年内累计下滑69.54吨。

  鉴于黄金ETF目前市场情绪异常低落,一些分析师认为黄金ETF市场很难在近期内复苏。RJOFutures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黄金将会继续走低,这将会使更多的投资者远离黄金ETF市场。

  Phillip Streible指出,“客户们不愿意涉足已经重挫的产品。我们可能会发现黄金ETF的赎回现象继续在9月美联储加息之前愈演愈烈。”

  Phillip Streible表示,美联储加息将会导致股市担惊受怕的投资者们重新回到黄金和黄金ETF市场,利用黄金多元化他们的投资组合,以此规避一定风险。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19951.shtml report 720 黄金价格近期大幅下跌,波及黄金信托基金产品资金出现大量外流。周一(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世界最大的黄金ETP产品SPRD黄金7月下滑38.74吨至672.7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黄金ETF资金流出持续 分析师指出加息之后可能有转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