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巴克莱:尽管金价下跌 全球二季度黄金需求疲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巴克莱(Barclays)在周一(8月3日)的报告中指出,黄金继续交投于接近于1100关口的区域,全球实物需求尚未对金价的下跌做出反应,第二季度的数据表明购买兴趣疲软。

  巴克莱表示,“中国需求增长放缓,印度数据显示黄金需求疲软。分析师引用咨询机构,路透旗下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的数据表示,全球第二季度实物需求达858吨,同比下降14.2%,为两年最低水平。

  巴克莱指出,新兴市场需求被认为是支撑黄金的一个可能因素,尤其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消费国中国和印度的需求。巴克莱表示,“实际上,中国需求放缓,第二季度珠宝消费量同比降低了23.2%。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量一直疲软,多数中国零售投资者被股市的波动吸引。印度第二季度珠宝消费比1季度增长10吨,同比增长2.4%。但总体上看,印度可能只对黄金提供微弱支撑,该国6月黄金进口量处于五个月最低水平。”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19586.shtml report 511 巴克莱(Barclays)在周一(8月3日)的报告中指出,黄金继续交投于接近于1100关口的区域,全球实物需求尚未对金价的下跌做出反应,第二季度的数据表明购买兴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巴克莱:尽管金价下跌 全球第二季度黄金需求疲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