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银:今年迄今黄金ETF大量流出 白银ETF净流入

来源:中国经济网
  瑞银集团(UBS)在周一(8月3日)的报告中指出,全球ETF基金持有量的变化表明,相对于黄金,白银ETF的持有量更具韧性。

  黄金ETF基金7月流出量达到228万盎司,自2013年12月以来最大月度流出。这导致全球黄金ETF持有量今年迄今流出214万盎司。

  瑞银集团表示,“金价上周基本没有变动,可能是黄金ETF在五天的时间内才流出75.1万盎司。白银ETF持有量7月小量降低,温和流出15万盎司。”瑞银补充道,今年迄今,白银ETF净流入136万盎司。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19575.shtml report 431 瑞银集团(UBS)在周一(8月3日)的报告中指出,全球ETF基金持有量的变化表明,相对于黄金,白银ETF的持有量更具韧性。黄金ETF基金7月流出量达到228万盎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瑞银:今年迄今黄金ETF大量流出 白银ETF却净流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