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金银币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7月美国金银币销量喜人 给贵金属价格提供缓冲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itsubishi)分析师周一(8月3日)指出,美国7月金币银币的销量表现强劲,显示贵金属仍然存在一定购买意愿。

  分析师指出,7月美国鹰和野牛金币销售总量达到20.2万盎司,比去年同期上涨3.55万盎司,同时比6月销量上涨9.7万盎司。

  分析师表示,“现货需求正在持续给黄金价格带来缓冲效果。”

  三菱分析师表示,美国铸币厂数据显示美国鹰头金币销量在7月大幅上涨,同时,美国鹰头银币销量也表现异常强劲。美国鹰头银币上周恢复销售,因此前需求过于火爆,银币一度销售一空,有三个礼拜出现断货现象。

  三菱分析师表示,7月银币总销量恐超过550万盎司。这使银币销量达到6个月高点。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19546.shtml report 448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itsubishi)分析师周一(8月3日)指出,美国7月金币银币的销量表现强劲,显示贵金属仍然存在一定购买意愿。分析师指出,7月美国鹰和野牛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三菱:7月美国金银币销量喜人 给贵金属价格提供缓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