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迫近五年半低位 周五非农报告成市场焦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现货金逼近五年半低位,7月急跌7%

  * 如果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强劲,可能向金市进一步施压

  * 现货银下跌,接近上月触及的六年低位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8月4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在7月录得两年来最大月跌幅后周一继续走低,因美元走强。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指标以寻找美联储升息时机的线索。

  1902 GMT,现货金跌0.9%,报每盎司1,086.06美元,在7月24日触及五年半最低1,077美元。

  黄金7月累积下跌近7%,为2013年6月以来最大月跌幅,且上周连跌第六周,为1999年以来最长跌势。

  美国12月期金Ccv1>收跌0.5%,报每盎司1,089.40美元。

  贵金属跟随汤森路透核心商品CRB指数跌势,后者下跌至12年低位,几乎尽数抹去了长达10年的商品市场“超级周期”期间累积的涨幅。投机客周一在商品市场释出更多卖盘,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状况恶化,回落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自2005年来10年间现货金价走势

  “美元今日重拾升势,重压所有商品价格,”三菱商事的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表示。

  “美国经济数据是目前的焦点,重中之重是本周稍后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

  美元指数上扬0.1%,在数据显示,美国6月费者支出录得四个月来最小增幅后缩减部分涨幅。另外,7月国制造业活动扩张的步伐放缓。

  投资者一直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因其可能影响美国升息的时间。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将是关注焦点。

  工业贵金属受创程度大于黄金。

  现货铂金急跌2.6%,报每盎司955.74美元,7月下跌8.7%,为10个月来最大月跌幅。现货钯金回落2.3%,收报每盎司595.25美元,接近2012年10月以来最低。

  现货银劲挫2.2%,报每盎司14.44美元,接近上月触及的六年低位。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18236.shtml report 985 *现货金逼近五年半低位,7月急跌7%*如果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强劲,可能向金市进一步施压*现货银下跌,接近上月触及的六年低位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8月4日讯,据路透社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金价迫近五年半低位 周五非农报告成市场焦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