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储户卡未离身10万存款被转进转出 农行:无法解释

来源:华商报 作者:祁铭

  银行方面:目前无法解释,已上报省行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我的存款安全吗?”8月3日上午,正在家中休息的榆林人王先生,手机突然收到银行转账信息,其一张农行储蓄卡中的10万元分两次被转走,当他紧急将剩余的一百多万元转到另外一张卡上时,这10万元又回来了,期间扣掉了9元手续费。对此,中国农业银行榆林文化路支行负责人称,目前无法解释这种情况,已上报省行,过几天会有答复。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我的存款安全吗?”8月3日上午,正在家中休息的榆林人王先生,手机突然收到银行转账信息,其一张农行储蓄卡中的10万元分两次被转走,当他紧急将剩余的一百多万元转到另外一张卡上时,这10万元又

回来了,期间扣掉了9元手续费。对此,中国农业银行榆林文化路支行负责人称,目前无法解释这种情况,已上报省行,过几天会有答复。

  U盾在身上卡内10万元被转出

  “把钱存在银行就图个安全放心,怎么都想不到,卡未离身,钱却被转走了。”王先生说,他这张储蓄卡是2006年办理的,一直未出现异常情况,由于资金来往较多,业务量大,今年还升级到了金卡。“我从来不用这张卡刷卡,也不炒股票,没有其他消费,也就是说没有自动扣款授权。只开通了网银,但U盾我保管在身上好好的。”王先生想不明白,资金为何会突然出现异常转账记录。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王先生的手机短信记录显示,第一次转支交易发生在8月3日8时28分,转支5万元,一分钟后又转支5万元。王先生说,情急之下,他赶忙向朋友求助,朋友说尽快拨打银行电话挂失。“我赶紧登录网银,故意输错密码,账户自动锁定。”随后,王先生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榆林文化路支行,重新开卡后,将剩余的100多万元都存入这张卡上。

  银行内正询问情况钱又转回来了

  9时40分许,正当王先生询问银行工作人员有关情况时,被转走的10万元,又分2次转回来了。但每次4.5元的手续费却扣走了。为了保险起见,王先生赶紧将这10万元也转走,账户余额为零。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随王先生来到中国农业银行榆林文化路支行,该行一工作人员称,早上就获悉王先生的情况,暂时还不能确定到底什么原因,已经向省行汇报,调取相关记录需要时间,预计一两天内给答复。

  “从打印出来的记录来看,柜员代码类别属于网银操作。”该行会计主任称,目前还无法就此事件向王先生作出解释。

money.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04/536824.shtml report 2026 银行方面:目前无法解释,已上报省行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我的存款安全吗?”8月3日上午,正在家中休息的榆林人王先生,手机突然收到银行转账信息,其一张农行储蓄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卡未离身 10万元被转走 一小时后又转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