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7月黄金ETF流出60亿美元 多机构分析师称金价承压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黄金市场继续在疲软中,Comex期金连续第二周处在净空头头寸的持仓中,而整个7月黄金ETF更是流出了60亿美元。

  上个月金价下跌触及5年半低点,黄金市场一片看空,而目前投机市场的表现使得市场对金价处在更长的熊市中有所担忧。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就警告称,黄金的投资卖盘将一直疲软到至少2008年。

  Stephenson & Co.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John Stephenson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是看到黄金爱好者以外的人们,很少人还在支持黄金的一方。普通的投资者都离开了,这是黄金市场将很难克服的,至少短期而言。”

  Comex期金的多头头寸目前已经连续五周下跌,是3月以来持续最长的一次。

  今年以来,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是黄金市场面临的最大不利因素,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在上周五的报告中称,美联储上周的会议声明增强了市场对9月升息的预期。

  OppenheimerFunds Inc投资组合经理George Zivic表示:“很多人认为美联储想要升息,但全球的状况可能会带来延迟。如果12月到来但美联储仍然没有升息,那么我认为金价会出现大幅上行。”

  近期的黄金市场几乎难以寻找到任何支撑,无论是希腊局势还是中国股市的下跌,都没能推动黄金的需求。

  Fulcrum Asset Management的商品研究主管Fiona Boal表示:“现在又回到了几百年来的本质上,就是黄金变成了保值资产,但不是避险资产。金价会继续承压。”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3/t20150803_6107998.shtml report 901 黄金市场继续在疲软中,Comex期金连续第二周处在净空头头寸的持仓中,而整个7月黄金ETF更是流出了60亿美元。上个月金价下跌触及5年半低点,黄金市场一片看空,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7月黄金ETF流出60亿美元 多机构分析师称金价承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