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重夺第一大黄金需求国头衔 高贴水引市场担忧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从最新的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印度超过中国重新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黄金需求国,而这是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的第一次。

  汤森路透GFMS称,4月至6月间印度的忘记使其重新夺回了最大黄金需求国的头衔。

  GFMS的数据称:“印度毫无疑问是所有黄金制品在第二季度的最大消费国。”不过较一年前印度的金饰和黄金投资需求都没有太大变动。而相对的,中国的需求则下降了24%,金饰和黄金投资需求都有下降。

  即使是需求相对比较好的印度,其充足的供应也影响了当地的价格。

  咨询机构Metals Focus表示:“自5月中旬以来,印度国内的金价就一直处在贴水的状态内。到6月下旬甚至达到10美元/盎司贴水的状态,而这一水平是很多年都未见的。”

  在2014年,下半年的金饰需求比上半年高了20%。GFMS表示,今年印度的降雨虽然开始有所改善,但今年印度历上适合结婚的日期比较少,因此可能会影响下半年的黄金需求。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3/t20150803_6107845.shtml report 692 从最新的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印度超过中国重新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黄金需求国,而这是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的第一次。汤森路透GFMS称,4月至6月间印度的忘记使其重新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印度重夺第一大黄金需求国头衔 但高贴水引市场担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