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80后女孩华丽逆袭:27岁攒足100万

来源:她理财网 作者:月下之歌
第1页 :从实习800到第一个10万,80后女孩变身女汉子

  从实习800到第一个10万,80后女孩变身女汉子

  我人生的第一桶金,是800块,真是少的可怜,但为了这微薄的工资经常加班到凌晨1、2点钟,半夜打车回家,司机师傅会用异样的眼光打量我,好像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夜间工作者”。

  最开始,我从事外贸行业,无底薪。困难生活可想而知。后来实习期的第二份工作是月薪800,当时的公司只是注册了,业务也只有老板接的工程单,我做的事情多且杂,具体列出来给新入行的亲们一个参考:

  1.选供应商, 选产品, 产品图设计, 做产品参数, 做报价。

  2. 设计公司网页, 然后找别人做后台, 后期上传产品。

  3. 没有启动资金, 我在各种免费B2B, B2C平台, 注册并发布产品信息。

  4. 每天学习外贸需要的各种知识,例如:如何写开发信、如何开发客户

  5. 跟姐姐要了钱做了阿里巴巴国际站。

  我会点英语,会做推广和策划,便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一个新公司所有需要做的事情,并且在生日的当天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订单,我非常开心并且到现在都感激那个早已没有来往的客户。那一年的时间,我没时间玩,没有交朋友,天天呆在电脑前面,跟不同国家的人聊天、做业务,觉得自己快疯了,心里太压抑,但是迫于家庭的压力和不服输的性格,我还是忍下来了。

  我赚取了人生第一个10万的那一年,体重从原来的96斤降到84斤。

money.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803/n418036617.shtml report 4138 从实习800到第一个10万,80后女孩变身女汉子从实习800到第一个10万,80后女孩变身女汉子我人生的第一桶金,是800块,真是少的可怜,但为了这微薄的工资经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