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路透:两桶油将从10月开始恢复在伊朗开采原油

来源:中国经济网
  路透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中石化中石油据称将从10月左右开始,在伊朗西南部的两个油田开采总计16万桶/天的石油。

  中石化将在亚达瓦兰油田的第一阶段开发过程中每日开采8.5万桶;中石油将从北阿扎德干油田开始开采。

  从2010年底开始,中国暂时搁置或放缓了伊朗能源项目的相关工作,以防遭到美国为首的几大强国制裁。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3/t20150803_6107140.shtml report 99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石化中国石油路透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中石化、中石油据称将从10月左右开始,在伊朗西南部的两个油田开采总计16万桶/天的石油。中石化将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路透:两桶油将从10月开始恢复在伊朗开采原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