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市展望:重点关注美元、英镑 澳元或下行(图)

来源:中金网
  中金网08月02日讯 ,周五(7月31日)知名投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在对外公布的下周汇市展望报告中表示,在美国7月非农及英国央行首个“超级星期四”齐登场的背景下,下周美元及英镑将成为交易的重点,同时下周澳洲联储料继续维持宽松基调,澳洲仍存在下行风险。

法国农贷表示,下周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有望继续强劲,这将支撑美联储加息预期,进而为美元走强提供全面支持。

  法国农贷表示,下周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有望继续强劲,这将支撑美联储加息预期,进而为美元走强提供全面支持。

  同时,下周四将是英国央行方面的首个“超级星期四”,所谓超级星期四指的是,英国央行同时宣布利率决定,公布8月政策会议纪要、通胀报告,以及公布最新经济增长、通胀和失业率预估,这一举措全球主要央行领域可谓是先河之举。不过这也可能催生利空因素,因而英镑走势将更具弹性。

  除了美元英镑之外,澳元也是下周值得重点交易的货币之一,下周澳洲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市场预期该行将仍然按兵不动,同时维持宽松基调。不过,如果声明较预期鸽派,或者贸易,以及就业市场数据不及预期,澳元下行风险将进一步加剧。

  以下为法国农贷对下周主要货币的展望情况

  

  英镑

  超级星期四之前 市场已将预期计入价中?


  英国央行周四(8月6日)同时宣布利率决定,公布8月政策会议纪要、通胀报告,以及公布最新经济增长、通胀和失业率预估。这一举措可谓是在全球主要央行中开创先河。

  虽然英国央行升息预期升温,但是英镑近期走势比较弹性。这可能也表明一旦出现利空因素,英镑或面临大幅下挫。

  

  美元

  非农核弹即将引爆


  如果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持续强劲,进一步支撑市场关于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从而全面支持美元走强。美国劳工部(DOL)周五(8月7日)公布7月非农就业人口,预期增长21.8万。

  

  日元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日本央行下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而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则准备升息,货币政策前景背离,日元兑美元,以及日元英镑走势面临更多的下行压力。

  

  澳元

  下行风险仍存


  预计澳洲联储下周仍然按兵不动,同时维持宽松基调。如果出现声明较预期鸽派,或者贸易,以及就业市场数据不及预期,澳元下行风险将进一步加剧。
money.sohu.com false 中金网 https://news.cngold.com.cn/20150802d1702n50593880.html report 1500 中金网08月02日讯,周五(7月31日)知名投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在对外公布的下周汇市展望报告中表示,在美国7月非农及英国央行首个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