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加息升温 黄金难脱弱势

来源:信息时报
  隔夜美盘第二季度GDP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走高至97.65,现货黄金刷新日内新低至1082.46,不过随后黄金便有所反弹。周五时逢7月交投月线收官,按照一般的惯例,在趋势行情下的月底交投会稍做休整,在失去空头继续打压的情况,黄金波幅变得平稳。

  只因美联储表示 加息需要更多经济数据支持,近期美国数据备受重视,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为2.3%,预期2.5%,前值从-0.2%大幅上修至0.6%。虽然数据略不及预期,但因为前值上修,所以实际上本次环比数据表现强劲。美国GDP将保持一个稳定的增长期,因此未来稳步加息对于美联储而言是合适的。

  此外,希腊援助金方面传出恐生变故的消息,虽然希腊问题已过去一段时间,但并不是代表已完美解决。隔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因希腊债务规模太高,且过去执行改革不力,不考虑对希腊实施第三轮援助。这意味着,尽管IMF仍会参加雅典的救援谈判,但至少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不会对希腊实施援助。当前依旧脆弱的希腊经济,如果再次陷入危机后果不堪设想,因此IMF是否参与救援就成了问题。而IMF总裁拉加德曾表示,她必须注意IMF的声誉,希腊问题如果再次突出,将会给市场带来新的避险潮。这有可能成为支撑黄金的潜在因素。

  技术形态上来看,现货黄金隔夜报收的阴线让日线脱离反弹形态,本轮反弹或已结束,日线布林带的继续向下以及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让后市继续看空,在消息面没有强力支撑的情况下将继续维持弱势下行状态,市场似有谨慎测试新低的趋向。1095之下继续轻仓布局空单,有望再次检测上次低点1070。

  中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8-01/253405.html report 1371 隔夜美盘第二季度GDP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走高至97.65,现货黄金刷新日内新低至1082.46,不过随后黄金便有所反弹。周五时逢7月交投月线收官,按照一般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国加息升温 黄金难脱弱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