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一片看空 分析师称或是逆向投资黄金机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目前黄金是最不受欢迎资产,市场对金价一片看空。

  Tocqueville黄金基金经理John Hathaway表示:“人们都聚集在一起反对黄金,这属于那种非常极端的,在某一边确信不会输的交易。”而这一边就是做空黄金。

  但在这种一边倒的状态中,也有人认为这是逆向投资的机会。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美国宏观策略主管Lawrence McDonald表示:“黄金矿企的表现应该告诉我们黄金被抛售应该很快就结束了,我很快就会看到卖盘耗尽,我们不认为目前的抛售是能够持续的。”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黄金分析师Anita Soni也认为,到第三和第四季度金价会有回升,因为看空已经过多了。“她认为接下去几个季度金价会在1100至1300美元/盎司间。

  Comex期金目前处在历史上首次净空头的持仓状态,CPM集团指出,7月21日为止当周,Comex期金的空头头寸有1600万盎司,而自1995年至今,Comex期金的平均净空头头寸只有390万盎司。

  巴克莱(Barclays)指出,上一次净空头头寸处在目前这样高水平时,也就是在2013年7月时,金价在之后大涨了36%。

  McDonald称,从看多比例指数(BPI)来看,矿企的BPI目前处在0,此前在2008、2013年和2014年时,都是进入市场的好机会。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1/t20150801_6101367.shtml report 751 目前黄金是最不受欢迎资产,市场对金价一片看空。Tocqueville黄金基金经理JohnHathaway表示:“人们都聚集在一起反对黄金,这属于那种非常极端的,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黄金市场一片看空 分析师称或是逆向投资黄金和矿企机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