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什么情况?撞伤了人保险公司一赔再赔?!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九个头条网 睡不醒
第1页 :案件结果引争议

  城市商报最近报导了一个奇葩的理赔案例: 伤者未获得到赔款,多次向肇事者讨要无果之后,不得已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而法院最终判保险公司再赔一次,将赔款给伤者。

  案件结果引争议

什么况?撞伤了人保险公司一赔再赔?!

  让我们来看下整个事件:

  张某驾驶车辆转弯时碰倒行人王某,王某受伤。经交警部门认定,张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张某虽支付了王某医疗费,但误工、护理费用等未予支付。王某将张某告上法院,法院裁定张某事故责任认定准确,应再支付王某7500元误工费。

    事后张某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保险公司将赔款交予张某,但张某仍未向王某支付误工费,王某追讨无果,只能与保险公司对簿公堂。而法院宣判保险公司将张某未支付赔款赔付王某,期间保险公司上诉,二审维持原判。

  该案件中,保险公司已根据其投保的交强险、第三方责任险相关约定进行理赔,因何要再赔一次?相信大部分业内人士对此忿忿不平,保险公司快速理赔合理合规,被保人未将赔款给到伤者关保险公司什么事,凭啥什么责任都往保险公司身上推。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731/n417823506.shtml report 2296 案件结果引争议城市商报最近报导了一个奇葩的理赔案例:伤者未获得到赔款,多次向肇事者讨要无果之后,不得已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而法院最终判保险公司再赔一次,将赔款给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