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行信用卡续推美食“满减”优惠

来源:金羊网

  为庆祝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深圳中行上半年推出信用卡美食周六“满200减100”优惠活动。

  据介绍,每逢周六,持卡人在四海一家、厨房制造、赣芸轩、吴记老锅底、上本涮涮锅、锦至川菜、名馆等指定餐饮商户使用中行信用卡,即可享受单笔消费满200元以上立减100元的优惠。客户只需进店消费时出示中行信用卡向收银员索要号码牌保留优惠名额,刷卡时通过POS机即可自动识别卡片,并在消费时直接立减获得优惠权益。

  为给广大客户带来更优惠的用卡体验,下半年该活动仍将持续开展,并将新增餐饮商户。(黄 璜)

money.sohu.com true 金羊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730/n417824548.shtml report 82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银行为庆祝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深圳中行上半年推出信用卡美食周六“满200减100”优惠活动。据介绍,每逢周六,持卡人在四海一家、厨房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