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矿企股继续下行 非洲黄金矿企股近14年最低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于市场担忧中国黄金需求,因此黄金股票逆转了周一的回升,再度下跌。

  Gold Fields股票下跌了6.7%;Sibanye和AngloGold Ashanti的股票都下跌了6%。

  此外,FTSE/JSE非洲黄金矿企股指数下跌了5.5%,接近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Vunani Private Clients的基金经理Michele Santangel表示:“很多方面黄金都表现得很糟糕。中国股市下跌的情况下,近期的黄金实物需求又很疲软。”

  FTSE/JSE非洲黄金矿企股指数在周一曾经上涨了6.8%,今年至今该指数已经下跌了29%。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0/t20150730_6079844.shtml report 424 由于市场担忧中国黄金需求,因此黄金股票逆转了周一的回升,再度下跌。GoldFields股票下跌了6.7%;Sibanye和AngloGoldAshanti的股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黄金矿企股继续下行 非洲黄金矿企股指数接近14年最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