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加息预期未被提高 周五前黄金仍可能出现反弹

来源:中国经济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贵金属分析师George Gero周三(7月29日)表示,黄金可能会受到美联储决策声明影响在今后一段时间出现一些反应,但是他同时表示,黄金仍然存在反弹回升的可能性。

  George Gero指出,“我认为目前美联储加息预期将不会得到提高,因为本次会议之后没有新闻发布会。我们可能会看到今天到周五黄金出现一些小小的上行趋势。”

  George Gero同时表示,市场并不会看到通胀高企或者是美元走弱,所以整体上,通胀偏低以及美元近期的走势仍然将会成为黄金的下行压力。

  FOMC政策声明中重申通胀继续低于2%目标,部分反映出之前能源价格和非能源尽快物价下滑。美联储官员预计通胀将在中期升至2%。美联储重申希望在通胀方面抱有合理信心。另外美联储提到,家庭支出增长保持温和。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0/t20150730_6079043.shtml report 488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贵金属分析师GeorgeGero周三(7月29日)表示,黄金可能会受到美联储决策声明影响在今后一段时间出现一些反应,但是他同时表示,黄金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RBC:加息预期未被提高 周五前黄金仍可能出现反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