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空头回补或推金价回升 看向1107甚至1130水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本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后,黄金市场由于并没有得到什么太过明确的关于升息的信息,金价继续保持平淡,目光转向了9月。

  iiTrader的高级市场经纪人Bill Baruch认为,在目前水平的金价,黄金是略有吸引力的。

  Baruch称:“无论是长期投资者还是短期交易者,这里都很有价值。”

  Baruch表示,并不认为9月美联储会升息,“我认为金价更可能上涨。”他预计如果届时美联储不升息,金价会回升到1150美元/盎司的水平。

  Baruch指出,目前金价可能回升到1107至1108的水平,而空头回补甚至能降其推动到1130美元/盎司。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0/t20150730_6078951.shtml report 436 在本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后,黄金市场由于并没有得到什么太过明确的关于升息的信息,金价继续保持平淡,目光转向了9月。iiTrader的高级市场经纪人BillBa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分析师:空头回补或推金价回升 看向1107甚至1130水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