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需求旺盛 今年将连续第三年供应缺口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世界白银协会(Silver Institute)称,尽管近期白银价格表现疲软,但需求却可能会继续处积极状态。

  该机构指出,随着价格走低,今年上半年平均的金价/银价达到了73,大大高于15年均值的58。

  该机构认为,这可能会增加白银潜在的购买。

  该机构称,今年1至5月,银饰需求非常强劲,美国的银饰进口增长11%,泰国和中国的银饰进口分别增长了18.5%和14%。

  “GFMS预期全球银饰需求在今年会增长5%。”

  此外,白银还有强劲的工业应用需求,世界白银协会预计今年这部分的需求增长8%至6500万盎司。

  另外,由于白银需求面表现积极,今年可能连续第三年出现供应缺口,缺口将达到5770万盎司。

  该机构还称,黄金和白银市场目前最大的区别在ETF上,今年黄金ETF仍然在持续流出,而全球白银ETF则增持了大约470万盎司。“这表明了投资者们对长期的银价预期有更积极的态度。”

  另外,今年上半年全球银币销量同比下降6%,不过仍然是历史第五高的年份。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29/t20150729_6066072.shtml report 682 世界白银协会(SilverInstitute)称,尽管近期白银价格表现疲软,但需求却可能会继续处积极状态。该机构指出,随着价格走低,今年上半年平均的金价/银价达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世界白银协会:白银需求旺盛 今年将连续第三年供应缺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