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互联网车险正当时:车车车险获亿元投资

来源:搜狐理财

  互联网车险正当时:车车车险获亿元投资

  7月28日,专注车险的互联网公司车车科技旗下车车车险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一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车车车险作为第三方平台,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已累计用户超过10万人,官网访问数量超200万。

  近天,中国保监会正

式印发《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对互联网保险经营资质、行业发展做出界定,这也是十部委联合发布《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之后首个行业监管细则落地。本次印发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支持和鼓励互联网保险创新,开展适度监管,促进互联网保险业务健康发展。主要明确了互联网保险业务、保险机构、自营网络平台、第三方网络平台等概念的界定,以及保险机构经营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基本原则要求。这为从事互联网保险的创新企业提供了基本政策规范和支持,为“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对于互联网车险市场而言,目前市场开垦度还相对较低,迅速抢滩登陆成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对此,车车科技CEO张磊表示,车车车险将以左手平台,右手服务的公司发展策略,切实为用户改善目前价格高、不透明、理赔难等问题。

  张磊表示:“车车车险,不单是一家车险品牌的展示和购买平台,我们致力从投保、理赔、维修多项环节打造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的车险服务平台。利用平台+服务的发展模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车车目前聚合了中国人保、平安、太平洋、阳光、太平、安邦等主流车险公司的产品,通过数据整合、接口对接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性的车险选择、对比服务,并支持在线支付生成保单,所有的操作流程3分钟即可完成。车车车险产品包含微信、APP、官网、移动站、400电话,让用户通过不同渠道,轻松实现投保。因为砍除了中间的代理环节,所以保费比4S店、代理等传统渠道便宜15%-30%。

  在理赔维修服务上,车车车险以车险购买为入口,整合4S店、汽车修理厂、新兴互联网维修保养机构,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理赔维修服务。相信这也将成为汽车后市场的大势所趋。此外,车车车险还将逐步建立会员体系,凡在车车车险平台购买车险的用户出险后拨打车车客服电话或在移动端上一个按键就可直呼车车客服中心,享受送车、修车、取车一站式服务。至于报案、维修、理赔的流程和细节,全部由车车金牌管家协助车主完成,对现有的车险理赔服务做更好的升级,以便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关于获得亿元融资后企业将如何部署分配问题,张磊表示接下来车车将专注于招募互联网专业人才、扩展服务城市、补贴用户、建设品牌、升级服务等五个方面重点投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728/n417726870.shtml report 1875 互联网车险正当时:车车车险获亿元投资7月28日,专注车险的互联网公司车车科技旗下车车车险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一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车车车险作为第三方平台,自2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