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夏日刷卡也疯狂

来源:环球网

  建行龙卡 婚纱摄影三大优惠

  近期,建行龙卡陆续推出婚纱摄影、积分兑礼、美食折扣等多重优惠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前,在金夫人门店刷龙卡消费,即可享受预定重庆婚纱照套系,立减200元现金、产品制作消费9折、金纱嫁衣馆结婚当天婚纱礼服9折等三大优惠。

  7月15

日至9月15日期间,持有八一龙卡、军队公务卡、武警公务卡的持卡人,可享5折兑换指定信用卡积分礼品的特别优惠,只需登录https://jf.shop.ccb.com,按提示就可完成兑换。同时,在活动期间每周六,在哈根达斯全国指定门店刷八一龙卡、军队公务卡、武警公务卡,可享单笔满60元立减30元的优惠。

  农行信用卡 境外消费返现

  8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发送短信报名参加活动,使用农行信用卡进行境外消费,可享每笔返1%优惠。每自然月累积消费满10笔(含)将随机产生1笔返10%(额外再返9%+原返还1%优惠),每卡每自然月最高返现可达600元人民币或100美元。活动仅限农行VISA信用卡(卡号以“4”开头)、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参与。

  民生信用卡 获赠电影票

  即日起至8月10日,刷民生银行信用卡任意消费两笔,且每笔金额达616元,即有机会获赠《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电影票两张。活动期间在民生银行官网在线申请信用卡,并首次成为主卡持卡人且激活后,即可获赠《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电影票两张。

  江渝信用卡 5元看大片

  即日起至8月9日,重庆农商行江渝信用卡客户,周日在重庆UME所有门店刷卡购买电影票,可享受5元看电影优惠,每人每卡可购买限2张,每个活动日每店限50张优惠票。特价优惠不包括首映式等特殊场次。

  光大出国+IC卡 最高15%折扣

  从今年暑期开始,光大银行出国+IC卡联合全球80大机场的免税店,刷卡享受最高15%的折扣礼遇,同时免1%-2%的货币转换费。出国+IC卡还提供价值6000元的12项境外旅行服务,如在30个国家、30万家商店便捷退税服务,全球旅行救援服务,国际医疗救援服务等。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roll/2015-07/7116810.html report 2082 建行龙卡婚纱摄影三大优惠近期,建行龙卡陆续推出婚纱摄影、积分兑礼、美食折扣等多重优惠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前,在金夫人门店刷龙卡消费,即可享受预定重庆婚纱照套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