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珠宝大鳄收购瑞士黄金精炼商 产业链保障未来盈利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印度最大黄金珠宝铸造销售公司Rajesh Exports Ltd.周一(7月27日)宣布,以4亿美元价格收购瑞士黄金精炼商Valcambi SA公司。

  Rajesh公司此次从Newmont Mining Corp.公司收购其旗下黄金精炼企业的行动使印度黄金珠宝商获得了稳定的供货来源。印度是继中国之后第二大黄金消费国,在周一宣布双方已经交换文件之后,Rajesh公司股票在印度股市出现飙升,达到2000年7月以来最高交易价格。

  公司总裁Rajesh Mehta表示,“理论上Valcambi有能力供应印度整个国家的黄金需求。”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 Group AG)已经同意对收购行动提供30%到35%的长期贷款。Rajesh Mehta表示,这些长期贷款Rajesh将会使用Valcambi的未来盈利支付。

  Valcambi由一些瑞士企业家成立于1961年,在过去三个财年中累计售出945公吨黄金以及325吨白银。而根据国际黄金协会数据显示,印度在2014年总共进口了891.5吨黄金,而印度实际需求为811.1吨。

  Rajesh公司在2014至2015财年总共消费170吨黄金。而公司净盈利可能从2014-15的1亿零200万美元增长40%,这主要归因于成功收购Valcambi,以及印度9月黄金需求受到季节以及民族传统节日影响提升。

  Valcambi首席执行官Michael Mesaric表示,“Rajesh和Valcambi的联合将会保证Valcambi公司在国际市场的份额得到扩大,开发印度、中东以及中国市场对于Valcambi意义重大。”

  Inditrade Derivatives & Commodities Ltd.分析师Harish Galipelli表示说,该收购计划也使印度在国际黄金市场的地位得到进一步提升,他认为Rajesh公司此次收购是一个积极的信号。Rajesh公司股票周一在孟买收涨1.6%。该公司股票自2010年9月以来一直保持涨势,并在本交易日连涨记录达到9天。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28/t20150728_6055373.shtml report 1032 印度最大黄金珠宝铸造销售公司RajeshExportsLtd.周一(7月27日)宣布,以4亿美元价格收购瑞士黄金精炼商ValcambiSA公司。Rajesh公司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印度珠宝大鳄收购瑞士黄金精炼商 产业链保障未来盈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