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天弘安康养老三季度拟增配债券

来源:中国证券网
  天弘基金二季报显示,天弘安康养老混合获得7.58%的净值涨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6.58个百分点,为投资者赚取2.55亿元的收益。同时,其最大回撤仅为5.65%,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当前,投资者普遍关心调整之后市场走势如何。天弘安康养老基金经理姜晓丽认为,从中期来看,经济体内融资需求减少、货币政策宽松,利率下行的大格局并未发生变化。近期出现一定的短期催化因素:IPO暂停导致大量打新资金需要重新寻找出路,股市的波动导致传统的衍生于股票的市场的固定收益类产品的规模受到限制,这些资金部分将会在传统的债券市场寻求配置,下半年债券收益率下行的触发因素可能在于此。考虑到IPO停发,三季度天弘安康养老将增加债券仓位。

  对于三季度股票市场的判断,天弘安康养老另一位基金经理钱文成则表示,居民财富往股权投资转移的大背景并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在经历大幅下跌和去杠杆过后,长期健康的慢牛值得期待。(徐文擎)

  作者:徐文擎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www.cs.com.cn/tzjj/jjdt/201507/t20150724_4763110.html report 548 天弘基金二季报显示,天弘安康养老混合获得7.58%的净值涨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6.58个百分点,为投资者赚取2.55亿元的收益。同时,其最大回撤仅为5.65%,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天弘安康养老三季度拟增配债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