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保监会:安邦收购荷兰险企获批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慧

  广州日报讯 (记者周慧)昨日保监会网站公布,根据《关于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荷兰REAAL N.V.保险公司的批复》,保监会同意安邦保险集团公司收购荷兰REAAL N.V.保险公司100%的股权。保监会表示,经研究,批准安邦保险集团公司收购荷兰REAAL N.V.保险公司100%的股权,并要求安邦保险集团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这是安邦保险继全资收购比利时保险公司FIDEA、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等海外资产后一个重要布局。

  昨日,市场消息再度传出,安邦保险日前出价7.5亿英镑竞购伦敦金融城最高建筑Heron大厦。如果竞购成功,将是安邦保险在英国的首个并购项目。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7/24/content_2974453.htm report 583 广州日报讯(记者周慧)昨日保监会网站公布,根据《关于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荷兰REAALN.V.保险公司的批复》,保监会同意安邦保险集团公司收购荷兰REA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