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银集团:继续看多美/日的三大特殊理由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瑞银集团(UBS)周二(7月21日)表示,近期中国和希腊吸引了市场关注的目光,日本暂时远离了投资者的视线。

  但是瑞银认为,鉴于日本通胀依旧处于低位,下半年日本央行提高通胀的努力可能令美/日多头进一步收益,因此依旧维持看多,并认为风险回报比良好。

  瑞银指出,“我们看多美/日的理由并不是基于广泛的看多美元前景的预期,而是基于日本本身的因素。”

  瑞银为此罗列了三大理由:

  第一,市场低估了日本央行的宽松力度。

  第二,日本投资者直接投资继续呈多样化特点,比较青睐外国证券。

  第三,日元投机空头仓位比较温和。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jpy/1507/1614756.shtml report 474 FX168讯瑞银集团(UBS)周二(7月21日)表示,近期中国和希腊吸引了市场关注的目光,日本暂时远离了投资者的视线。但是瑞银认为,鉴于日本通胀依旧处于低位,下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