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投资型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连险上半年平均收益25% 6月遭遇年内首度亏损

来源:证券时报

  华宝证券近日发布的投连险业绩报告显示,作为保险公司在投资领域最激进的产品,投连险在今年上半年表现抢眼,199个纳入统计的投连险账户平均收益达25%,其中的激进型产品更实现47%的平均收益。不过,投连险在6月份遭遇年内首度亏损。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各类投连险账户均获得了正收益。此外,混合激进型、指数型和混合保守型的投资收益水平排名也居前,收益率水平分别为31.96%、25.13%和24.87%。

  不过,投连险账户在6月份遭遇整体亏损,单个账户平均亏损5.85%。其中,激进型账户、混合激进型账户、指数型账户亏损程度最高,平均亏损11.51%、8.26%和7.19%,甚至连全债型账户也出现1.9%的平均亏损,只有货币型账户获得0.07%的正收益。

  (曾炎鑫)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15909.htm report 575 华宝证券近日发布的投连险业绩报告显示,作为保险公司在投资领域最激进的产品,投连险在今年上半年表现抢眼,199个纳入统计的投连险账户平均收益达25%,其中的激进型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