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诚信托首批产品获批 信托实现QDIE业务破冰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常艳军

  本报讯 记者常艳军报道:日前,中诚信托子公司深圳前海中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QDIE(合格境内投资者)第一批产品获批,实现了信托公司在该领域的业务破冰,获批换汇额度1.45亿美元,并已完成资金出境投资。

  据了解,QDIE投资范围更广、投资额度也更为灵活。比如,在投资范围上,除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现有的证券类投资标的外,QDIE可进一步扩展至境外非上市公司股权、对冲基金以及不动产等。在投资额度上,QDIE对单个试点企业的投资额度不作特定限制,试点企业的QDIE产品经深圳市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通过后,根据拟发行的产品情况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申请投资额度。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22/t20150722_6001553.shtml report 627 本报讯记者常艳军报道:日前,中诚信托子公司深圳前海中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QDIE(合格境内投资者)第一批产品获批,实现了信托公司在该领域的业务破冰,获批换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